微博@深浅呐
长佩ID深浅
正在捣鼓新的长篇中

写给过去,写给未来,写在今天

期待收获和付出成正比,期待能被理解被对得起,

不再恐惧未知,不再被辜负,

所有伤疤都即将愈合,所有的腐败颓唐都将新生,

所有因你而下的雨,也能于你而止,

我要你做自己的星星,我要你熠熠生辉,

我要你对抗自己,我要你对抗这世界,

我要你心动且浪漫,张狂且骄纵,

我要你置顶自己,星标梦想,特别关注每一天,

去书写,去阅读,去描绘,去捕捉,

去沉浸,去疯狂,去创造,去生长,

把柔软留给值得的人,把嫉妒和理智留给世界,

学会和地球单独约会,也学会和一群人狂欢,

替亡魂肩负贪恋生命的责任,

等一个终将处于事件之内的未来光锥,

不必与过往冰释前嫌,不必与苦难握手言和,

允许滚烫的泪水,允许旁若无人的笑,

要极度地渴望,极度地勇敢,要在黑暗中大雪纷飞,

时常否定自己,也时常肯定自己,

每天,请再继续坚持一下下吧,

不要试图摘下月亮,要朝月亮,狂奔而去。

评论(1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浅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